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关爱女性健康守护美丽绽放,321轻松筹粉红跑鸣枪开跑


时间:2023-03-22 11:40:15  来源:  作者:

为适应我国新时代女性健康的新需求,帮助女性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女性群体的健康水平,3月21日,由轻松筹联合公益时报、燃野Studio共同发起的“321,轻松筹粉红跑”在北京朝阳公园鸣枪开跑。

近年来,随着女性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女性活跃于各行各业,参与越来越重要的社会分工,在各项事业中贡献“她力量”。生活中,每位女性都面临着女儿、妻子和母亲的角色变化,也要承担工作和家庭的责任和压力,家人和社会的健康有赖于女性的健康,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等方面的健康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321粉红三叶草”系列公益活动之一,“轻松筹粉红跑”携手尼雅、华熙生物水肌泉、爱慕集团、俏生元、QINKUNG轻功体育、BODYPARK等众多爱心企业从女性多元社会角色出发,关注女性群体健康及未来发展,解决女性群体面临的实际困境。

“321粉红三叶草”公益项目由轻松集团·轻松筹、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公益时报联合发起,以“321,轻松爱自己”为主题,聚焦女性健康问题,自2019年至今已连续发起5年。5年来,“321粉红三叶草”联合百余家爱心品牌,10余家媒体机构,集结20余位艺人助力,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公益IP之一。

今年的“321粉红三叶草”公益大使由张天爱、乔欣、吴谨言三位女姓明星担任,作为公众人物,她们希望能够作出表率,更勇敢、更无畏的挺身而出,号召女性朋友们不要害怕疾病、更不要羞于表达。相信他们的加入,势必会用自身超高人气带动活动热度,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队列中。

三位公益大使还在微博上发起“送你一朵粉红三叶草”互动活动,画一朵粉红三叶草送给自己,号召所有女性关注自身健康。

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对女性健康重要性的倡导,深耕大健康领域多年的轻松集团以平台聚合优势,联动旗下四大业务版块发布系列关注女性健康的项目,用科技守护女性健康。

“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预防诊断方面,“321粉红三叶草”通过公益讲座、问诊、早筛等方式走进全国各地上千个社区,提高女性三癌预防意识;在治疗救助方面,轻松筹联合医药企业、保险公司定制专项保障计划,为女性患者提供从资源到资金的双向支持。截止目前,轻松筹上女性3大癌症救助项目发起累计超10万,筹集救助金数10亿元。


“让女性更懂自己,让女性更爱自己”是“321粉红三叶草”公益项目创办以来一贯的价值主张,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鼓励家庭做好疾病风险抵抗,受到了全网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未来,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关注女性健康事业,积极参与“轻松筹粉红跑”等公益活动,为女性健康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的女性能够享受到健康快乐的生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Copyright © 比乐心理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滇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