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俏美韵打造专属膳食滋养系列,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时间:2023-09-20 16:21:05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中式滋补文化的复兴,以及大众健康意识的增强,妆食同源的理念逐渐成为消费者们的共识,结合传统养生哲学与现代技术的膳食滋养品成为人们滋补养身的首选。深耕女性健康领域多年,俏美韵聚焦女性内外兼修需求,遵循东方养生哲学,甄选多种天然草本成分,创新打造膳食滋养系列,为女性滋补养生,保持健康美丽带来专属定制方案,让女性轻而易举拥抱健康生活。

作为年度女性影响力品牌,俏美韵膳食系列产品种类丰富多样,精选多种自然原材料打造出燕窝红参御丰膏、胶原蛋白燕窝饮品、葛根燕窝弹性蛋白植物饮品等,助力女性由内而外养出健康好气色。在俏美韵的膳食养生理念中,注重的是食物的自然与平衡,并且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安全,通过自有的食品加工检查用装置和食品加工封口装置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对于原材料的选择和加工过程严格把控,确保产品的自然安全和高品质。


此外,俏美韵通过科学配比和营养搭配,致力于让所有女性拥有舒适的膳食养生体验。不仅如此,俏美韵还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推出适应女性需求的健康产品,为女性打造出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除了多样化的产品矩阵,俏美韵还注重传递多元美学理念。为此,俏美韵积极布局渠道建设,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多渠道传递俏美韵美学新思路,与更多的女性用户一起开拓美商新革命。在线上,俏美韵深度布局天猫、京东等传统电商平台,还与江苏卫视、优酷等第一梯队平台以综艺植入等方式开展热播节目合作,推广产品,传递多元美学思维。


在线下,俏美韵则多点布局品牌直营店和美学实验室,积极入驻潮品集合店和美容机构,与月子中心、产后修复中心等多家机构开展合作,通过体验产品、学习美学知识的方式传递美学思维及现代女性追求健康、自信、多元化的美学生活态度,让更多的女性关注到“美”的实质,从求美、寻美,变成养美、持美,让用户可以轻易拥抱美丽,用健康的方式溯源美的本真。

俏美韵品牌膳食系列产品的推出,无疑为身处于快节奏现代生活下的女性提供了一种科学高效的滋补养生方式,让女性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中,也能尽情享受到来自中式滋补的新鲜滋养。无论是追求健康、美味还是纯净,俏美韵都能够满足女性的需求,为她们带来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体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Copyright © 比乐心理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滇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