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昆仑健康保险专业团队深入社区,提供健康宣教服务获好评


时间:2024-02-28 14:36:18  来源:  作者:

昆仑健康保险作为一家专业健康险公司,特在总分公司成立了健康服务部,建立了一支具有临床医学、中医学、营养学、护理学背景的专业健康服务团队。这支团队凭借其在各自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积极投入到健康预防宣教课程的研发中。经过精心策划和深入调研,团队成功为客户原创开发了100余堂专业且实用的健康预防宣教课程。这些课程涵盖了广泛的健康主题,从日常养生、疾病预防到健康生活方式等多个方面,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健康指导。
每年的客服节期间,这支不一样的团队在昆仑健康保险五家分公司所在地,深入社区、职场、机构,为广大客户和群众带去了免费的线下健康宣教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涵盖了日常养生保健的知识普及,还包括了各种疾病预防的实用指南,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大家的欢迎。
据统计,他们在以往的客服节期间共开展了500余场健康宣教活动,服务客户数量超过2万人。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者,还是忙碌的职场“打工人”,或是充满好奇心的社区百姓,都能从这些活动中收获满满的健康知识和实用技能,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利用这些健康知识为自己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对于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健康的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昆仑健康保险对客户的真诚关怀和用心服务,以及作为一家健康险企业的社会担当。

上海分公司健康服务部为职场提供女性疾病预防及保养沙龙现场
昆仑健康保险积极响应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伟大号召,以 “大卫生、大健康”为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链接优质健康服务资源,建立“昆仑五好健康服务体系——好习惯、好心情、好身体、好医护、好家庭”,努力使客户不生病、少生病,并使客户在生病后能够得到昆仑健康保险的支持和帮助。
昆仑健康保险积极践行“身心健康 方为富足”,这一目标,将继续努力,全方位打造、链接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昆仑健康保险还将加大对健康科技的投入,积极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提升健康服务的智能化和个性化水平。通过构建完善的客户健康档案,实现精准的健康风险评估和干预,帮助客户及时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并制定个性化的健康管理计划。
昆仑健康保险深知,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石,也是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保障。因此,公司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和完善健康服务体系,为更多人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Copyright © 比乐心理医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滇ICP备11111111号